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淄博市2020“秋染淄博”活动季·多彩金秋消费月暨乡村音乐节启动仪式在桓台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3 09:10:58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9月22日晚19:00,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桓台县人民政府主办,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秋染淄博”活动季·多彩金秋消费月暨乡村音乐节启动仪式在桓台县红莲湖畔盛大呈现,正式拉开“秋染淄博”活动季·多彩金秋消费月暨乡村音乐节的帷幕。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旭、桓台县副县长郭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霞、县政协副主席裴培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发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纷呈,乐队演唱、舞蹈秀、魔术展示等舞台表演轮番上演,现场群众反响热烈,活动效果极佳。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繁荣淄博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响淄博文化旅游品牌,充分释放淄博文旅经济活力。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省厅正式启动了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多彩金秋消费月活动,淄博市也重点推出“秋染淄博”文旅活动季,活动现场发布70项文旅活动。2020“秋染淄博”活动季·多彩金秋消费月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将为广大市民提供精彩的文旅盛宴。

9月19日-20日,2020淄博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大会发布了《淄博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十大攻坚行动方案》《淄博市支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出台了含金量高、推动力强的24条具体政策措施,这次盛会为全市文旅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桓台县文旅事业也将乘着大会的东风,迎来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近年来,桓台县按照市委、市政府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文旅赋能优势,广泛应用文旅融合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大力创响文化惠民新品牌,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新需求,形成了全县上下联动、场地互联、活动共办、人才互补、资源共享、各界群众广泛参与的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

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下一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握国庆节、中秋节重要节点,组织多场文艺志愿服务进乡村、进景区活动,加大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宣传力度,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桓台的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兴盛,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得以充分享受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