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成功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19 23:50:17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风吹麦浪,大地飞歌。9月19日,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店区人民政府、淄博经开区管委会和太合音乐集团联合承办的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在孝妇河湿地公园阳光沙滩唱响,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齐聚淄博,一起享受这场音乐盛宴。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为期两天,现场设置了DO STAGE、RYE STAGE两大舞台,演员阵容极其强大,有薛之谦、郑钧、二手玫瑰、痛仰、面孔、丢火车、Joyside乐队、野孩子乐队、盘尼西林乐队、小河等多位明星加入,精彩演出轮番上演。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现场还设有创意市集区,汇聚了抖音、新浪、智行、积目等潮流互动打卡展位;同时融入了陶瓷、琉璃、丝绸纺织等淄博特色文化元素,让乐迷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淄博。




麦田音乐节,是一个以音乐为底色,以“身在都市,心有麦田”为理念,向青春、情怀致敬的盛大派对,演出阵容汇聚了海内外众多知名音乐人及乐队,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多场精彩演出,并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广泛关注。此次选择在孝妇河湿地公园阳光沙滩举办音乐节非常符合麦田的理念。作为淄博最大的生态休闲城市湿地公园与“清水润城”生态水系建设的核心工程,孝妇河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优美,是休闲游玩的首选之地。此次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太合音乐集团携手合作,无疑是传统文化与潮流音乐在碰撞中相融合,必将在国内市场创造出更多传统与潮流相融合的文旅结合新典范,也为淄博注入了时尚元素和新的活力,让富有文化底蕴的齐风陶韵融入到新时代的潮流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