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第十七届齐文化节暨2020“齐文化与稷下学”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12 13:21:18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9月12日上午9点,第十七届齐文化节暨2020“齐文化与稷下学”高峰论坛在临淄齐文化博物馆北广场盛大开幕。




本届齐文化节将历史元素融合时尚文化,继续凸显“百家争鸣”文化魅力,营造出传统与现代对话、古朴与时尚握手、技术与艺术相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文化发展氛围,推进齐文化国际化发展,丰富现代内涵,让更多游客了解淄博,记住淄博,推动文旅融合深度发展。

今年的齐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秉承“泱泱齐风”主题,除了开幕式外,还安排了10大板块的内容,各区县也围绕节会主题,联动策划了40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此次齐文化节的10大板块内容中,有5项是今年首次策划开展的,包括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淄博麦田音乐节、2020首届淄博体育旅游节、鲁中电子竞技大赛暨淄博动漫文化时尚展、“乐游淄博”文旅嘉年华等活动。

开幕式之前,姜太公诞辰3159周年民间祭礼在临淄区姜太公祠、太公植物园太公广场举行。祭姜大典在《齐韶九成》之《祭礼》音乐中开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