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齐文化·桓台县2020第二届民俗文化艺术节镇村行即将隆重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09:34:50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和索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齐文化·桓台县2020第二届民俗文化艺术节镇村行即将在九月初隆重启动。根据2020年淄博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探索文化消费新模式,拓展文化消费新业态,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桓台县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质量,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部署,开展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本届民俗文化艺术节镇村行将在索镇拉开帷幕。

本次民俗文化艺术节以“畅享文化  品味桓台”为主题,立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深入挖掘县、镇、村优秀传统文化和旅游资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出指导意见,并在组织动员、协调推动、新闻宣传等方面亲自协调指挥,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文化发展的繁荣成果,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工作目标。

本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将通过协同推进、融合平台、拓展机制,达成游大美桓台,品乡村文化的目标,让基层群众真切感受到文旅融合发展带来的新成果。据悉,本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将推出一系列地方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有非遗现场销售、文旅企业产品推介等。通过开展民俗文化节,进一步提高消费季品牌认知度,平时加大对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消费季活动中来,拉动居民的文化消费水平,对增强文化消费、拉动经济增长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