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创新云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5:47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以“一号改革工程”为契机,以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为抓手,创新服务模式、开创云上办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服务提升,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一是云推介多管齐下。充分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的数字传播优势,通过沂源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数字媒体,宣传沂源文化和旅游资源。与重庆市石柱县达成宣传推介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宣传推介平台的资源整合,实现1+1>2的宣传叠加效果。2020上半年累计共发布文化活动信息100余条,双方互相推广宣传信息10余条。

二是云服务提升效能。借助淄博文旅云、“e文齐韵”等平台,实现与村居(社区)、企业需求的实时对接,村居(社区)、企业通过平台可实现服务需求填报,实时点播文化服务,实现企业不跑腿、服务到家门。上半年,共收到村居、企业定制服务信息190余条,截止目前已经开展订单化服务36次。

三是云签约成效显著。部分在谈项目受到疫情影响,无法现场进行细节洽谈,为了保证项目推进,创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项目具体细节的洽谈,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寻找合作机会,帮助企业办理具体业务,通过3轮的视频洽谈,成功与景域驴妈妈签订了《淄博市沂源县牛郎织女景区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