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博山区“三个强化”严抓文化旅游安全

发布日期:2020-07-28 15:53:32 浏览次数: 来源: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联合博山区市场监管局制定《关于开展2020年旅游景区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旅游景区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排查和梳理旅游景区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强化检查督导。在“五一”“端午”等重要节点牵头组织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水利、消防、交通、交警、公路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合安全检查,加大对文化娱乐场所、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A级景区特种设备、旅游交通、食品安全、最大承载量公示,旅行社用车,星级饭店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力度。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向游客发放文化旅游安全公益宣传报、旅游应急常识手册200余份,接待咨询100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