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展览馆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1 10:42: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展览馆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落实好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加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四个能力”,淄博市展览馆于6月24日邀请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工作人员对单位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展开,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市消防救援队就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四个能力”等相关知识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二是向演示、教授了各种消防设施、设备的基本操作。三是在进行了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淄博市展览馆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演练节奏紧凑、贴近实战,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淄博市展览馆全体员工对“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实践操作能力与火情处置能力有所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