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周村区举办基层党组织“战疫情·展风采”文艺创作精品展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6-05 11:20:53 浏览次数: 来源:周村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周村区举办周村基层党组织“战疫情·展风采”文艺创作精品展开幕式。

疫情期间,周村全区上下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全区文学艺术爱好者发挥特长,通过创作优秀文艺作品传递正能量。为全面展示周村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党性教育和典型教育,特组织举办“战疫情·展风采”文学艺术创作精品展。

本次展览共收集展出230余件书画、摄影、歌曲、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优秀文艺创作精品,作品真实记录了我区广大医护工作者、防疫人员、公安民警、社区组织、基层党组织、志愿服务团队、机关干部战疫情、当先锋、作表率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全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