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6月5日闪耀回归 国家京剧院导师指导淄博市京剧院到淄博剧院《战马超》

发布日期:2020-06-05 10:15:11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剧院 字体:[ ]

京剧、五音戏、歌舞剧……各戏种的精彩曾让戏曲爱好者期待着每周五相约淄博剧院,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淄博的文化演艺行业遭遇“寒冬”。日前,好消息传来,从6月5日起《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盛装恢复演出,精彩继续。

遵照疫情防控部门疫情期间文化演出场所上座率不得超过30%、观众必须实名登记、隔排、隔座,对号入座的防控要求,对2020年度《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疫情期间演出时间和门票发放办法进行调整。《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每周的周一、周五晚7:30演出。周一、周五上午9:00开始在淄博剧院广场发放门票,每人每次限领一张,发完为止。

观众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实名登记身份信息及排座号、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否则禁止入场。疫情期间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暂时谢绝未成年人入场。观众进入剧场和观看演出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对号入座,并自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淄博市京剧院

演出折子戏专场

 

《战马超》

指导老师-田磊

剧情简介:马超兵败投张鲁,张鲁命其攻葭萌关牵制刘备,以救刘璋。诸葛亮用激将法遣张飞迎敌。张、马二人在葭萌关前力战,日以继夜,不分胜负。刘备喜马超之勇,亲下城解围,马超终为所动


《闹天宫》

指导老师-田磊

剧情简介:玉帝封孙悟空为“齐天大圣”,使管桃园。悟空来到天宫,从仙女口中得知蟠桃宴并未邀请于他,一怒之下,闯进瑶池,偷食酒果;又入兜率宫,饱吃金丹。天宮集中兵力,在李天王率领之下,和孙悟空大战,反被孙悟空打败。孙唔空在众小猴欢呼簇拥之中,高唱凯歌,胜利回山。


《盗银壶》

指导老师-靳智棋

剧情简介:北宋时,义贼邱小义盗走算卦人江迁银壶。因壶为杨帅府之物,江迁赔偿不起,欲寻自尽,被邱救下,并将银壶归还。杨帅欲试邱小义的本领和智慧,便许下:若邱小义晚间再能由帅府将银壶盗走,便为重用。尽管帅府防守严密,银壶还是被邱二次盗走。适逢皇太后病危,急需用北国御园之“佛手橘”治病,派人去讨,北国不肯,朝廷欲派兵强取,杨帅荐邱去盗。邱小义凭着一身武艺和机智,果然盗回“佛手橘”,救了皇太后之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