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文化馆开展中老年舞蹈团进行舞蹈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5 10:23:10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近日,淄博市文化馆中老年舞蹈团在市文化中心广场进行了培训训练,该团由市文化馆少儿部副主任张晓雪负责。市文化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张囡囡,少儿部主任王桂香与舞蹈团进行了现场交流。




受疫情影响,此前市文化馆暂停了舞蹈、合唱等聚集性公益培训活动,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应中老年舞蹈团团员强烈的要求,市文化馆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将应在馆内舞蹈排练厅进行的舞蹈培训,转移到市文化中心广场上进行,既锻炼提升了中老年朋友的身体素质,还可以在休息之余欣赏周围优美的环境,切实起到了愉悦身心的目的,此举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赏。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团员们先后进行了舞蹈的基本形体训练,新疆舞、山东胶州秧歌等民族民间舞的基本动律训练,进一步提高了馆办团队的专业能力与素养。优美的环境,专业的指导,让广大团员练了又练,久久不愿离去。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舞蹈作为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市文化馆积极响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陆续开办了多个舞蹈培训班,为舞蹈艺术的普及奠定了较好基础,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