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多措并举保障端午假日安全

发布日期:2020-06-30 10:34:52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需要,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提高政治站位,取消全员端午假期,奔赴一线保障假期平稳运行。

一、强化责任落实。召开全县互联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题培训会,印发《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端午节假日旅游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文旅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6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端午节假日暨景区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好端午节假日旅游与安全生产工作。

二、明确防控要求。对进入旅游景区、娱乐场所、网吧等人员进行严格的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并按照人员密集程度和室内密闭程度严格要求佩戴口罩,对网吧等相对密闭的场所严格落实上座率不超过50%的要求,充分发挥净网先锋和网络监控的技防作用,实时监控网吧在线人数。

三、加强督导检查。全面取消端午假期,抽调21名工作人员组成2个巡查组,对全县21家网吧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网吧上网人员数量、安全生产落实等相关情况,指导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出现不文明或违法违规现象及时制止或向有关部门上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