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召开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3 09:51:26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字体:[ ]

为提升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技能,加强执法队伍建设,5月28日,淄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业务骨干,8个区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共47人参加培训。

会议结合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各市执法工作的通报分析了当前综合执法工作存在的短板、漏洞和弱项,对今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之后,会议围绕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全面应用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开展执法培训、执法检查、执法办案是“互联网+文化执法”的必然要求,是文化执法信息化建设大势所趋,既是上级考核的重点,也是执法工作现代化的必然结果。全市所有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移动执法办案的必要性,把移动执法系统的应用作为考量执法工作的重要依据,所有案件必须通过平台办理,应用移动执法系统对场所检查比例要达到90%以上。

会议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栾琛和姜泽同志分别就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移动执法系统应用进行培训授课。为确保培训效果,所有参训人员在授课人员的指导下,现场进行系统应用的实践操作练习。此次培训,将有效推进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普及应用,提高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业务工作能力,保障执法人员更好适应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的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