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图书馆:党员社区“双报到” 齐心合力助创城

发布日期:2020-06-02 15:32:23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图书馆 字体:[ ]

2020年5月26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社区一线落实,淄博市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河滨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市图书馆党支部配合社区创城工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铲刀、笤帚等工具,挽起袖子、俯下身子,对河滨社区公众活动场所的垃圾及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集中打扫楼道内部的卫生。经过一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打扫,居民楼前楼后的小广告被清除干净,楼道内丢弃的垃圾被清理,社区卫生环境明显改观,大家的实际行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在河滨社区农贸市场,队员们向市民发放《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文明知识。居民纷纷表示,文明是社会进步的标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让文明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和习惯,共同为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宗旨观念,切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党员“双报到”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使全体党员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主题党日”。下一步,市图书馆党支部将与社区密切沟通联系,组织开展更多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