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无锡南京招引考察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9 09:40:20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6月11日至12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先后赴无锡市、南京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对接考察重点文旅项目,链接高层次项目团队助力我市文化赋能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参加有关活动。




在无锡市,江敦涛一行来到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拈花湾小镇、灵山胜境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总体布局、设计理念、创意源泉、经营运行等情况,对企业将传统文化与有形建筑结合起来,给游客带来强大视觉冲击与文化体验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并与公司董事长吴国平围绕齐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和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在南京市,江敦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元初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详细察看溧水遇园项目后,与公司董事长袁绍林就推进文旅项目合作作了深入交流,江敦涛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弘扬和保护中华优秀传统建筑文化的情怀和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考察期间,江敦涛每到一处都大力推介淄博的文旅资源优势及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举措。他说,淄博市具有发展文旅产业的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发展前景和空间广阔。淄博是齐国故都和齐文化发祥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工商业发展起步较早,工商业文明遗存丰富、载体众多;自然景观秀美,南山北水、河湖交织,水系极具特色;物产丰富,陶瓷、琉璃等工艺品享誉国内外,农产品种类多、品质好,是鲁菜发源地;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消费需求潜力巨大。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聚力实施文化赋能行动,围绕打造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加快推进齐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热切期待引进高水平的文旅项目策划、设计、投资、运营等方面的专业化团队,与有情怀、有水平、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努力把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共同成就一番事业、造福一方百姓。

吴国平、袁绍林表示,淄博文旅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发展的思路清晰、定位明确,十分看好淄博发展前景,愿与淄博不断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合作,分享经验、共同探索,密切沟通联络,加快合作步伐,尽快在推动齐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上取得实质进展,携手做好淄博文旅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