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四进”工作组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服务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09 16:34:04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市委开展选派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组牢记使命、及时进驻、熟悉情况、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投入到“四进”攻坚行动中,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为博山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职能发挥促项目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组多次深入博山“红叶柿岩理想村”乡村振兴项目和九龙峪山地旅游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为项目发展思路提出合理化建议,对景区规范服务标准等内容进行指导,引导项目规范化建设,对景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解决措施,协助项目管理和人员培训,为项目建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是金融服务促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针对联系服务项目融资需求,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组积极牵线搭桥,精准对接,组织博山“红叶柿岩理想村”乡村振兴项目与招商银行、平安租赁举行融资对接,积极为破解融资瓶颈打通渠道。

三是服务群众促工作满意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组在督导指导挂包蕉庄村、小峪口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的同时,及时走访慰问村社区贫困户,为他们送油、面等生活物资,帮助解决疫情带来的生活困难。向村社区赠送电脑、音响等文化设施,支持助力村级组织发展文化事业,增强村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促进村民身心健康。协助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