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获全省第五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活动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06 15:30:36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第五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通知》,我市周村区南郊镇、博山区城西街道、高青县青城镇荣获书香之乡(镇、街道)称号;张店区车站街道新华社区、沂源县历山街道和源社区、高青县高城镇西关村获得书香之村(社区)称号;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周村区文化和旅游局、周村区北郊镇政府获得书香机关称号;淄博普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路·城市书房、沂源约读书房获得书香企业称号。桓台县委统战部刘迎新、齐盛书苑于明、沂源县图书馆周丽、周村区南郊镇文化站赵红艳四人被表彰为优秀阅读推广人。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建设书香社会,深入开展书香阅读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文化赋能行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