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举办“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4:50:57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沂源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以“健康旅游 快乐沂源”为主题在沂源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和旅游惠民活动。

活动内容以主题宣介、公益惠民、文明旅游、旅游法律法规宣传等为主,宣传沂源文旅融合、产业融合成果,推介沂源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线路,提升公众旅游休闲意识;倡导旅游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旅行社等30余涉旅企业推出优惠措施,利用LED屏、横幅等形式开展健康旅游宣传;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大力开展“健康旅游 快乐沂源”主题活动,提高游客文明素质,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理性消费;提高广大游客与旅游从业者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现场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认真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有关安全生产的各种问题30余条,达到了贴近市场、深入人心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沂源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加强活动现场客流管控,严防人员瞬间聚集,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