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 助力文旅市场复苏

发布日期:2020-05-25 17:10:16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文旅消费对市场的引导带动作用,激发消费潜力,5月19日,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桓台县融媒体中心、“淄博直播”红莲湖实践基地承办,推出2020“中国旅游日”乐游淄博惠民活动暨桓台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首批桓台文旅惠民消费券通过i桓台APP、“淄博直播”线上直播平台进行发放,1200张15元面值的文旅消费券被抢领一空。淄博直播”线上直播活动中,通过播放淄博文旅宣传片、桓台文旅宣传片对淄博和桓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发布5.19淄博文旅优惠政策,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线上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好评。

据了解,2020年桓台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坚持政府引导、文旅融合、市场运作、普惠大众的原则,依托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吸引更多市民参加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积极利用政府引导资金补贴文化和旅游消费,通过市场化运作,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调动企业提供优惠折扣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加快推动文旅行业复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