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三个强化”狠抓森林防火安全

发布日期:2020-04-29 10:03:04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明确森林防火责任人,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二是强化督导落实。开展五一假期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景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交通安全、旅游景区(点)的应急救援预案以及值班安排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6处并已整改完成。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开展“做好安全防护、践行文明旅游”普法宣传活动,在景区设咨询宣传展台,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1000余份,接待咨询450余人次。四是召开部署会。4月23日,专题召开了由镇办、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网点)和县直部门参加的全县A级旅游景区提质增效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专题安排景区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