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打造文化品牌 传递文艺能量

发布日期:2020-04-14 15:01:06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自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桓台县“文艺战疫 你我同行”网络文艺创作征集活动以来,这一文旅平台创新工作项目便吸引了桓台县的众多参与者,激发了群众热烈而饱满的创作热情,以桓台县为中心向外发散,广泛传播至张店区、周村区、沂源县等周边区县,造成了较为轰动的影响。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各地市300余件文艺创作精品佳作,仍有更多作品源源不断地涌来。

在这些本地籍贯为主的参与者中,一名来自四川的农民工便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他是陈继海,艺名于寒枫,人们通常叫他阿枫、枫哥,36岁的他来自四川省广元市,是唱着歌走出大山深处,一路来到淄博扎根的朴实而快乐的农民工。他平时的工作是一名建筑塔吊司机,生活给予的责任让他兢兢业业,踏实肯干,而生命伴随的梦想让他坚持热爱,歌唱生活。听他的歌如见其人,朴实忠厚而满溢真情,无论在四川亦或是山东,他都积极参加各级歌唱比赛并获得奖项和认可,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你愿意听,我一定为你唱。活动的宣传推广让他接触到了文旅桓台微信公众平台,而他也被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所吸引,积极参与了进来。

在这个春暖花开,草木蔓发的季节里,他的歌声如春风一般温暖,似寒冬扎根终于在初春发芽的花枝,多年的积淀才得以厚积薄发。而他本人也如一柄标杆,鼓舞着更多基层的文艺创作者忠实热爱,勇敢地展现自我。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正是基于群众的文化需求,在防控疫情期间和逐步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坚持组织和发动文艺工作者讴歌生活、致敬英雄和展望暖春,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战“疫”胜利贡献了平台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秉持热爱,坚守初心,以文旅桓台的平台之力承载更多文艺工作者的正能量,将“文艺战疫 你我同行”的活动做成桓台独特的文旅品牌和群众展现自我的窗口,把鼓舞人心的文化最强音广泛传播,送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