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图书馆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2019阅读推广星级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14 14:41: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图书馆 字体:[ ]

 近日,淄博市图书馆被中国图书馆学会评选为“2019阅读推广星级单位”。

2019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期间,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联合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阅读推广有关单位,共同开展了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淄博市图书馆在山东省图书馆学会指导和支持下,广泛宣传,大力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经中国图书馆学会评审,入选“2019阅读推广星级单位名单”。据悉,全省大约200余家相关单位参与了评选活动,最后淄博市图书馆等7家图书馆入选。

淄博市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开展阅读推广工作,为“书香淄博”建设和全民阅读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