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创新举措加快年轻干部成长

发布日期:2020-03-09 14:22:37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为加快培养年轻干部成长,创新举措,搭建培训平台,围绕“学、讲、绘、树”四个核心,开展文旅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激发青年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

3月6日下午,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素质提升工程年轻干部培训启动,文旅系统20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分为四个单元,贯穿“学文旅知识、讲文旅故事、绘文旅画卷、树文旅品牌”核心内容,融入“王渔洋文化、建筑文化、乌河文化、马踏湖文化”桓台地域特色文化,以每周开展一次的频次贯穿全年。

会议指出,今年开展年轻干部培训班是在去年开展培训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部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落实宣传干部脑力、眼力、脚力、笔力的要求,培养锻炼一支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文旅干部年轻队伍,为文旅融合新时代背景下做好工作打下坚实组织保障和干部基础。

 在青年干部素质培训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紧紧围绕“树形象、创品牌”的目标,精心设计培训流程和环节,让每名年轻干部在培训活动中发挥潜能,主动担当,锻炼才干,成为文旅事业的优秀宣传员、代言人。不断增强平台思维和社群意识,充分利用好培训平台,主动融入团队,发挥自身的价值和优势,跟上这个时代,跟上这群人,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努力成为文旅系统的宣传员、带头人,为文旅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