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帐篷暖“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3 17:59:28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1月30日晚,在桓台县东城社区老一中片区的劝返点旁,一处爱心帐篷在热心居民张希武、张泮军的帮助下搭建而起。成为疫情笼罩的寒冬之中一道温暖的风景。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自1月29日起,在东城社区老一中两个劝返点,搬出小桌子,挂上标示条幅,一个简单的防疫排查点就设好了,这两个点位也就成了24小时不间断的战斗阵营,一个个值守者成为了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时值寒冬,在毫无遮掩的情况下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尤其是到了晚上,值守者将面对较为严寒的值守环境。两位热心居民看到这种情况,自发从家里拿来帐篷和电暖器,给值班人员送来热水和茶叶。“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自己也有责任,看到值班人员为了守护我们的健康这么辛苦,尽我们一点力所能及的爱心,和进社区的同志一起加入到防控疫情中来。”他们说。

天气虽冷,温暖在人心,小帐篷里的灯光不仅仅是温暖的光亮,更是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热心居民点赞!为无畏严寒坚守岗位的文旅人点赞!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