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三到位”认真做好文化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17:06:19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一是督导检查到位。成立5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县网吧、KTV、影院、印刷企业、星级饭店、A级景区及旅行社等162家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不间断全天候巡查,确保文旅企业全部关停并延迟开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宣传引导到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受众人群,发挥工作职能优势,积极创作文艺作品,加强舆论宣传、舆情引导。截至目前,已创作三句半《团结一心抗疫情》、诗朗诵《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快板书《抗疫情》、京东大鼓《同舟共济抗疫情》等13部疫情防控宣传题材文艺作品。

三是全面防控到位。全局60余名党员第一时间向局党组干部递交了《请战书》,随时听候局党组调遣参与疫情防控。选派28名党员干部参与历山社区、鲁阳社区3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报到执勤工作。成立文化广场巡查组,安排专人全天在广场执勤巡查,及时劝返逗留人员,累计劝返30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