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文旅安委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2 17:21:46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12月31日,淄博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总结今年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淄博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文旅安委会”)领导成员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文旅系统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和属地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0年是收官“十三五”、进入“十四五”承前启后的一年,是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之年。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宁可千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市文旅安委会系统要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力争在督导检查、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整治上取得新突破,推进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化旅游安委会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据悉,根据统一部署,即日起至2020年5月底,淄博市将在全市文旅安委会系统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分工落实、全面排查隐患、加强工作调度等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文旅安委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通报了《淄博市文化旅游系统安委会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19年,市文旅安委会根据统一部署,积极强化文化和旅游部门与公安、市场监管、应急管理、交通、卫生、消防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播放了文物消防安全方面的专题片,进一步敲响了与会人员加强安全生产的警钟。

全市文化旅游安委会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期间行业整治重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