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文旅送福 文化惠民——桓台县持续开展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0:33:40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1月11日,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齐风冬韵”淄博文化旅游惠民展销暨桓台县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乐游桓台贺年会迎春送福系列活动开展。

“祝您鼠年大吉,万事如意!”活动现场桓台县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将一幅幅春联、一个个贺年福娃、福字送到群众手中,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新春的喜悦。

非遗展位上一件件桓台非遗传承人亲手制作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或驻足欣赏,或挑选购买,零距离感受独属于非遗的魅力。文旅商品展位上围满了购买特色贺年产品的人们,原生态农产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青睐。

活动现场还为2019年度桓台县优秀民间剧团、优秀民间剧团突出贡献者、优秀民间剧团带头人、桓台博物馆优秀志愿者、桓台博物馆友好合作单位、县全民阅读优秀读者、农村公益电影优秀放映团队、农村公益电影优秀放映员等进行颁奖,充分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齐风冬韵”淄博文化旅游惠民展销暨桓台县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乐游桓台贺年会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下一步将实施文化赋能行动,在县镇村联动,持续开展乡村春晚、年货大集、非遗传承、新春送福进乡村、地方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营造新时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冬季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