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我市开展畅游齐国故都公益惠民月活动(附优惠活动一览表)

发布日期:2019-09-05 09:26: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为配合做好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和第十六届齐文化节,进一步弘扬传播齐文化、展示旅游发展成果,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乐游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旅游企业在9月举办“畅游齐国故都公益惠民月”活动,倡导旅游企业推出系列惠民措施。


        说明:受今年第9号台风影响,淄川区部分通往景区的道路、景区基础设施损坏严重,目前正处于灾后重建状态,为保障广大游客人身安全,潭溪山景区、齐山景区、梦泉生态旅游区、峨庄瀑布群景区、云明山景区、留仙谷景区暂不对外开放,不参加本次畅游“齐国故都”惠民月活动。临淄中国古车博物馆因装修施工不参加“一元钱”票价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