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文化旅游亮相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09:06:32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日前,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峰会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淄博市共有17家品牌景区、3家非遗展演和15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展。博览会上,淄博以“泱泱齐风 陶韵淄博”为主题,共设立品牌景区和精品线路、非遗项目展演、旅游商品等三大板块。通过发挥淄博地域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展示周村古商城、潭溪山、天鹅湖慢城等品牌景区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向全省宣传了淄博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成果,推介了文化旅游产品、内画、等非遗项目和淄博陶瓷、琉璃、蹴鞠、淄砚及相关文创产品等。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 张振香表示将通过这次展会 ,更好地宣传淄博、推介淄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淄博文化旅游品牌,乐游淄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