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旅游商品“乐山对决”夺佳绩 两金三银居山东首位

发布日期:2019-09-11 16:22:07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9月3日—9日,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在四川乐山举行,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副调研员张波带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全国共有1400多家企业选送的2万多件商品,组成1480套商品进入现场参加评审“对决”,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共推荐23件作品参赛参展,并取得了两金三银的优异成绩,名列山东第一。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的评选和参展工作,通过前期的培训指导、初赛选拔、集中点评参赛作品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报送作品的品质水平。本次大赛上,山东金祥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祥缘茶罐系列和周村烧饼有限公司的烧饼传奇获得金奖。国井集团的扳倒井系列、九彩大韵坊报送的七彩倪裳和月圆共三项作品获得银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淄博旅游商品企业进一步开阔了眼界,通过与全国其他省市参赛者与参展商的沟通交流,淄博市旅游商品企业在旅游商品的设计、开发等方面有了更新的思路和更深入的认识,对于下一步开拓淄博旅游商品的市场、提升淄博旅游商品影响力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表示,此次佳绩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淄博旅游商品企业的士气。下一步,淄博市将继续做好旅游商品的培训创新开发工作,助推全市旅游经济大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