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看望慰问歌剧《江姐》排练演职人员

发布日期:2019-08-26 15:02: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8月22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德翠,市艺术创作研究所所长常勇,一起观看了市歌剧舞剧院最新复排的歌剧《江姐》,并慰问全体演职人员。 




在观看演出后,周茂松对演员们目前的排练给予了充分肯定:歌剧《江姐》表现出了一个共产党员坚贞不屈的革命节操和崇高精神,如果不是牺牲了无数的革命烈士,就不会有今天和平安定的生活,我们后人要铭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写成的历史。演员的演出深情、真挚,充分表达了对党和人民无尽的热爱,把江姐这一人物形象表现得真实丰满。

周茂松特别讲到,整台剧目的成功,离不开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尤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的老同志对剧目进行指导,是我们广大在职人员学习的榜样。 

周茂松同志勉励大家要继续倾心投入、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打造精品。歌剧舞剧院要制定明确的目标,争取走在全国前列、争夺全省一流,为祖国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