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张店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少儿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08-22 10:37:49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8月21日,由中共张店区委宣传部、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店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张店区文化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张店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张店区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舞蹈组、声乐组、器乐组及钢琴组,全区共有5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此次盛会,参赛选手年纪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17岁。比赛选手都拿出最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或以歌声歌颂祖国,或以舞姿展现风采,或以乐器弹奏美妙的音符。

少儿才艺大赛作为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品牌活动,为青少年增强技能水平、提升文化素养提供了平台,得到了广大青少年、家长、社会教育机构及学校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也为张店区文化人才的储备提供了有利保障,为文化志愿服务提供活动平台。

张店区文化艺术节将继续坚持公益性办节,努力打造成为中心城区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品牌,推动张店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