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红莲湖景区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14:33:06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切实增强景区工作人员应急救援意识,消除旅游景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迅速行动,督促各A级景区完善防汛安全责任制、应急预案,并开展防汛、防溺水应急演练。

7月30日上午,红莲湖景区联合桓台县红狼应急救援队在东湖区进行了防溺水演练。应急救援队队员利用模拟假人现场教学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了急救措施的方法及步骤,包括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保安们在救援队队员的指挥下进行了现场模拟实践,在实践过程中,对个别保安错误的方法进行了纠正。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工作人员及保安的应急救援知识,掌握了更多的、正确的、科学的救援方法,能够更加从容的应对防溺水等突发事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