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举办七夕情侣节“爱的瞬间”主题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9-08-13 16:15:24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七夕,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如今越来越成为人们表达爱意的载体。自2007年,沂源县被中国民俗学会授予“牛郎织女传说之乡”称号,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爱情文化,提升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的知名度,叫响牛郎织女爱情发源地品牌,打造沂源爱情文化旅游圣地,8月7日,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书画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爱的瞬间”主题摄影展在牛郎织女景区开展,展出作品50余幅,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沂源县通过举办一系列七夕主题摄影展活动,进一步延展七夕情侣节这一传统民俗活动的内容,宣传普及传统节日知识,倡导现代节日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促进现代家庭观念和文明理念的养成,为沂源争先进位、走向前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