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市文化局幼儿园组织“党的光辉照我心”童心向党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16:11:38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局幼儿园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淄博市文化局幼儿园开展了系列活动向党献礼。一是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组织全园幼儿隆重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孩子们庄严的举起右手,升国旗唱国歌,心中表达的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升旗仪式结束后后,全园孩子们深情唱起《唱支山歌给党听》,稚嫩的童声里表达了童心向党的初心。二是老师编排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老师们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饱含情感的朗诵引起了现场孩子们和家长的共鸣。三是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编排原创作品童谣《我的祖国了不起》被张店区文明办推荐到市文明办参加评选,并被学习强国山东平台选录宣传。四是组建大班级部幼儿合唱团,编排合唱红色歌曲《在灿烂阳光下》,把心中的歌唱给党听。

        系列活动的开展,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历经岁月的磨合和洗涤,领导着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个最终目标而不断探索、奋斗、发展、前进,感慨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的话,自足本职,才能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