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文化名城讲坛——“公共文化服务创新策略”专题讲座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25 11:12:28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为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能力,加快文化名城建设步伐,7月24日上午,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特别邀请浙江省文化馆党总支副书记、研究馆员、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巡讲活动主讲教师王全吉教授,在淄博市图书馆作了题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策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张波主持,市文化和旅游局部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科室干部职工,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从事公共文化服务的相关人员,淄博市直文化和旅游各单位部分干部职工等2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全吉教授从树立创新理念、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创新的五大关键能力以及公共文化服务创新方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精髓。同时,结合内蒙古图书馆、“唱响定海”全民K歌赛、城市书房等典型案例,在创新、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等方面传授了颇具可操作性的经验和方法,对淄博公共文化服务的提升具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淄博市文化旅游系统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王全吉教授的讲座内容进行深入调研,进一步创新思路与方式方法,不断加强策划与服务效能的提升,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共建共享,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创新策略与服务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