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赴一线调研公共文化场所

发布日期:2019-07-23 16:46:59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7月11日收看《问政山东》后,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第一时间深入基层调研,针对网吧管理乱象、旅游资源闲置浪费、农村文化大院建设水平参差不齐和文物保落实不力等问题,全覆盖排查,举一反三,以《问政山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行业服务水平。



(局党组成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和机关中层干部调研公共文化场所的利用情况)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同志带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先后查看了曙光村、高楼村、八里村、后七村的公共文化场所和文化设施使用情况,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李学芳强调公共文化场所要按规定正常开放,筑牢基层群众的文化阵地,使群众能够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同时,文化设施也要及时维护到位,确保基层群众在文化场所及文化活动中的获得幸福感、满足感。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基层文化场所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强化认真较真、狠抓落实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多次实地到一线查看公共文化场所,与镇村负责人沟通交流,确保公共文化场所正常开放,公共文化设施运行正常。同时,及时发现和培养基层文化“带头人”,带动群众利用好文化场所,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文化活动中,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下一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走一线、摸实情、找问题、补短板”活动,机关单位各支部书记带头抓好问题排查整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方位做好文旅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