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3 15:36:44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为更好地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深入推进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的建设,2019年7月22日上午,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市直文化和旅游各单位党组织党员代表等110余人参会。




     会议经全体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中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的建设、纪检等工作。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当选为中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茂松在讲话中表示,在全局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下,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六化”(管党治党制度化,工作运行规范化,党员教育常态化,监督检查经常化,学习典型身边化,问题解决根除化)建设,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级党务工作干部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务干部表率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争先创优走在全市前列,为推动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中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分工以及《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建方案》。





     中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茂松在会议上强调,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机关党组织的职责权限和活动范围得到进一步延伸,标志着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也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创造了更大的平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委员迅速进入角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开展活动,使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效,同心协力,不断开创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