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国内出版业首家以教育出版为核心的孵化平台在淄博揭牌

发布日期:2019-07-02 13:44:2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鸿翼创谷·世纪天鸿创业孵化平台揭牌仪式在淄博高新区华鸿出版产业园举行。省委宣传部正厅级干部王少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揭牌仪式。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鸿介绍了鸿翼创谷·世纪天鸿创业孵化平台和华鸿出版产业园的发展情况。



鸿翼创谷·世纪天鸿创业孵化平台成立于2018年3月,由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平台以教育出版为核心,向教育科技、教育服务、教育学科化三个领域拓展,主要服务于教育及文化类创新创业企业,是一个以教育为核心的综合性功能平台。世纪天鸿创业孵化平台依托世纪天鸿上市资源、出版资源,本着“孵化文化教育发展的新生力量,构筑行业开放共享的创业平台”的理念,采取“投资+资源支持+孵化”的孵化模式,为创业者、创新项目搭建全媒体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提供从产品创意、出版服务、产品设计、产品研发、教育考试研究、出版发行、数字出版等全媒体、全流程服务。鸿翼创谷的建立,不仅是世纪天鸿共享发展资源、开放企业平台的一种创新举措,是企业创新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也将对加快当地文化产业深度融合,优化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