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东营市考察张店区省级文化消费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14:41:27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5月30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考察团对张店区区省级文化消费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文化消费示范区创建、文化惠民消费活动等方面与我区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座谈后,考察团实地查看了邮政淄博分公司、淄博商厦两家文化消费企业,对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开展规则、后台使用、消费券核销等基本情况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在我区的开展情况。对张店区在文化消费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2018年度各级文化惠民消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他们表示将把此次考察成果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全面推进东营区创建山东省文化消费示范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