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赴重庆市石柱县开展东西扶贫协作文化旅游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14:50:52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认真做好东西协作扶贫工作,切实加强沂源县与石柱县的文化旅游合作交流,5月26-27日,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一行4人,赴石柱县开展文化旅游交流活动。


     26日下午,双方召开了沂源县与石柱县文旅扶贫协作座谈会,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文旅产业融合及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了下一步开展文旅合作交流工作的措施和意见。座谈会后,沂源县与石柱县开展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和图书捐赠仪式。框架协议本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原则,在旅游推介支持、信息宣传互通、营销活动支持及组织客源互送等进行深入合作。图书捐赠仪式上,沂源县为石柱县图书馆捐赠图书500册,进一步充实了石柱县图书馆馆藏。


     27日,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丽陪同考察了石柱万寿山文旅项目、石柱土戏非遗项目及石柱县文化中心等,对石柱县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及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下一步,沂源县和石柱县两地将加大文化旅游扶贫协作交流工作力度,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进东西扶贫协作顺利实施,促进文化旅游扶贫协作交流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