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第七届张店区少儿书法美术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05 14:38:53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全面提高。6月1日,第七届张店区少儿书法美术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第七届张店区少儿书法、美术作品大赛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区63所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培训机构的少年儿童(4-16岁)书法、美术作品2832幅,涵盖了书法、国画、素描、水粉画、油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  


    

本次大赛比上一届收稿超出1843幅,特增设提名奖30名。大赛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作品分为书法、绘画两大类,通过评审团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不同年龄组的书法绘画作品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提名奖、园丁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张店区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书画院展厅展出,之后部分作品将陆续进入各学校巡展。




同时,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读好书·写好字”的文化氛围,“六一”铅笔字文化活动于2019年6月1日(上午)9:30在区少儿图书馆五楼(张店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绘本故事会:《中国记忆传统节日图画书——端午节》 、《牙齿大街的新鲜事》在低幼活动室开展。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举办少儿文化活动有利于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扩大公共服务内容,提高群众艺术修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三三四”工作部署,以文化名城建设为总抓手,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的优势条件和特色资源,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张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