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助力政策宣传受群众欢迎

发布日期:2019-06-27 16:36:12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2019年桓台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以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充分发挥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宣传平台作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传播先进文化知识,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发基层文化创造活力,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发展。为农村两个文明建设服好务,让公益电影更好地扎根基层、覆盖农村、服务广大村民百姓。截至目前,桓台县电影公司在全县335个行政村巡回公益放映公益广告600余场(次)。

     在公益电影放映前,将公益广告通过电影放映的形式宣传到广大农民中,让农民知晓,及时了解党和政府的新发展、新政策,充分发挥农村公益电影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党和政府的宣传助手。配合桓台县司法局放映了《增强法律意识预防网络诈骗》公益广告、《法律援助在身边》公益广告等一系列公益广告片,配合县金融办放映了《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切实帮助广大农村百姓了解、增强法律意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电影公司在抓好规范化放映的同时,更注重故事片、科教片的选片放映。他们通过对农民的实地调研,精选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片、科教片,如戏曲片《花喜鹊》《对门亲家》,故事片《沂蒙红嫂祖秀莲》,科教片《环保小故事》《家庭节水常识》《婚丧嫁娶树新风》《防范电话诈骗》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