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走进历史触摸记忆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10:47:03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21日—22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威海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历史、触摸记忆、缅怀先烈。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党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共6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采用“现场教学+座谈讨论”的方式进行,参加活动人员分别前往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威海文化艺术中心、威海刘公岛甲午海战纪念馆、甲午海战博物馆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大家向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威海刘公岛甲午海战纪念馆,通过观看“威海卫保卫战”的再现场景,参加活动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爱国将士毅然与舰共存亡,绝不做投降派的爱国之心,心中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座谈讨论中纷纷表示,将不忘国耻,警钟长鸣,同时也将化悲痛为力量,继续振奋精神、激励斗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凝聚力与模范先锋作用,将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党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