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图书馆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09:23:42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图书馆 字体:[ ]


        6月14日,市图书馆在一楼大厅组织举办了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形式有现场咨询、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册页以及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等。




        结合市图书馆特点,主要开展了以下几项活动。一是设置宣传咨询台,供读者对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宣传咨询,共接到现场咨询80余人次。二是向读者现场发放宣传册页共计200份。三是在一楼大厅举办展板展览进行现场宣传,并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参加的读者进行讲解,全天约1500人次参观展览。四是在入馆口和大厅内的电子宣传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图片和标语等。五是对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拍摄。

        近年来,市图书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保安全的社会氛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系列活动,给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优雅地阅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