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张店区开展旅游运输监管及全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5:03:57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重大节日期间对旅游运输市场的监管,有效净化全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切实给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张店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重点围绕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淄博市植物园广场等游客密集区域进行执法检查,并对社会闲散人员非法揽客、旅游合同签订、行程安排、旅游车辆安全规范运营等各个环节进行一一排查,其中检查10余辆旅游大巴,确保了旅游环境出行安全。

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淄博实验中学等校园周边图书店、报刊亭等出版物经营范围。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70余册,有效促进了全区出版物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为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下一步,张店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文化执法监管力度,全力护航中高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