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张店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4 15:02:09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月6日,张店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全区文化旅游重点企业200余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区消防安全宣讲团向重点企业代表讲授了消防安全专项知识。

会议强调,各企业单位要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各旅行社要加强对租用车辆的监督工作,随团导游监督驾驶员,杜绝疲劳驾驶。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和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检查,各企业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安全的文化旅游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