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县多部门联动开展“中高考”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4:40:08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2019年“中高考”到来之际,为给全县中高考学生提供一个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6月4日起,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教育体育局开展了一次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联合检查组主要对网吧安全规范经营、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按规定登记上网人员身份证件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网吧16家,发现违规行为1家,已现场责令改正。

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是开展“中高考”文化市场整治行动以来的一项重点内容。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强对网吧市场的监管,规范网吧日常管理,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