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淄博市图书馆“文明共携手 书香润淄博”数字资源 “五进”活动走进中船重工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5-24 10:35:24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图书馆 字体:[ ]

5月21日,“文明共携手 书香润淄博”数字资源“五进”活动走进中船重工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携手开展以学习型企业建设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船重工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蔡霞主持活动,公司近50名青年职工代表听取公益讲座。

 



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姜艳平代表市图书馆向中船重工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赠送了山东省图书馆全文数据库阅读卡。市图书馆团支部书记孙凤简要介绍了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新馆开馆后向社会开展的各类公益文化服务活动。



 

随后,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就如何使用市图书馆电子资源馆外访问系统、移动图书馆、淄博市民学习中心等数字资源进行了系统讲解,尤其对深受读者欢迎的“U书快借”服务功能作了重点说明。



 

讲座最后还进行了问答互动,职工代表先后就数据卡怎么使用、如何申请成为市图书馆志愿者,如何参加图书馆举办的推广活动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咨询,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文明共携手 书香润淄博”资源五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单位)是市图书馆近年来积极打造的又一公益文化服务品牌,旨在更好地提高馆藏资源的利用率,为社会公众及相关单位提供更便捷、更充分的文化服务,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精神高地。该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受邀到多家单位进行义务辅导培训,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赞誉。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将长期开展知识资源“五进”活动,文明共携手,书香润淄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