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桓台县2019广场舞电视大赛决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4 10:35:02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5月19日,“舞动新时代 点靓新生活”桓台县2019年广场舞电视大赛决赛隆重开幕。

本次大赛由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桓台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桓台县文化馆、桓台广播电视台文传中心、东方紫郡营销中心承办,山东弘善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接地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经过初赛,最终共29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在桓台县文化馆舞蹈团带来的《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迈着或优美或矫健的舞姿,以奋进的姿态,舞出了心中的喜悦,舞出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选手们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她们动作一致,步伐协调,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尽情的舞动,尽显活泼、阳光、时尚的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根据评委打分成绩排名,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名,三等奖8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3名。这次广场舞大赛是桓台县一次规格较高的赛事,内容健康向上,组织严谨有序,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场视听美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