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市安全全生产督导组到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10:33:46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5月21日,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一行在局会议室与局党组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文化和旅游安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督导组一行仔细查阅了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档案材料。督导组对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近年来,桓台县文化旅游局按照县安委会的要求,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县文旅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良好有序。严格落实科级以上干部挂包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定期到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活动。通过加大宣传、强化检查和重点防控三项举措,积极倡导文化市场经营业主严格遵守行业从业准则和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参与文化旅游市场管理的舆论氛围和法制环境,进一步促进桓台县文化旅游市场的规范与繁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